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馮世寬日前主持一一○年第二季安養機構工作會報,會中,特別指示各榮家執行各項照顧服務措施時,除應依規定堅定執行外,態度亦應友善、溫和,獲取長輩之認同與支持,以營造溫馨、祥和、優質的頤養環境;並期許透過跨界對話與整合交流,開...

    • 防疫與您同在 基金會致贈榮家住民國旗口罩

      點閱次數:514 (2021/09/29 上午 09:40)

      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日前偕榮民榮眷基金會祕書長徐健寧前往桃園榮家,將印有國旗圖案的醫療級口罩致贈榮家住民,表達對榮民健康的關懷,及對國家堅強且忠貞的敬意。 主委在家主任陳平陪同下,參加桃園榮家團隊安排的「時光‧逆齡咖啡館Soft ope...

    • 溫馨袍澤情

      點閱次數:362 (2021/09/29 上午 09:39)

         主任委員於中秋節前走訪新竹榮家賀節,親手將點心逐一捧送住民品嘗,95歲的饒筱豪爺爺深表感動,以軍人徒手禮向主委致謝。(圖與文/林建榮)  

    • 輔導會新任主管宣誓布達 暨榮光專業獎章頒贈典禮

      點閱次數:476 (2021/09/29 上午 09:36)

      【本刊訊】輔導會日前舉行三位一級主管及兩首長宣誓布達典禮,另頒贈五枚榮光專業獎章予卓越貢獻人士,主任委員勉勵新首長再接再厲,也向受獎者致敬。 參加宣誓布達的一級主管及首長包括:綜合規劃處處長許績陵、就學就業處處長池玉蘭、事業管理處處長...

    • 【本刊訊】副主委李文忠日前南下主持系列關懷行程,充分表達輔導會對榮民(眷)及地區民眾的關心。 傳達蘇揆指示: 屏東分院以成為屏東榮總為目標 李副主委日前視導高雄榮總屏東(大武)分院新建工程,傳達行政院長蘇貞昌最新指示,「以成為屏...

    • 陳副主委出席武陵農場造林復育回鮭活動

      點閱次數:453 (2021/09/29 上午 09:42)

      【本刊訊】武陵農場、雪霸國家公園、農委會林務局結合慈心基金會與和泰汽車公司,日前啟動「櫻花鉤吻鮭棲地復育造林」計畫,將利用武陵農場十一公頃廢棄耕地重新造林,在明年底前種植一萬三千棵樹,擴大復育鮭魚棲地,創造景觀價值、加強保護野生動物。 ...

    下一頁